服務優化創新

明怡發現矽谷的新創模式中的『精實方法』、『設計思考』已經開始應用於海內外的非營利組織,並有效幫助NPO更容易達成方案目標。為了鼓勵夥伴嘗試,我們針對NPO的情境和需求研發了相關的課程,提供一種服務優化創新的方法。

明怡也會不定期推出「精實育成計畫」,邀請NPO夥伴帶著自己的服務方案參與系列的課程,同時也提供參與單位獎學金,鼓勵大家完整體驗服務優化創新的方法。

組織管理

我們傾聽 NPO夥伴的需要,設計出提升領導力與個人覺察的課程,以及彼此支持的主管交流平台。讓夥伴都能夠在這過程中獲得由心而生的茁壯,進而帶動團隊成長,邁向組織願景。

AI 科技應用

明怡為NPO工作者,提供實作層面的AI培力資源,讓他們認識AI應用的可能並鼓勵應用,進而幫助工作者發揮其更好的職務潛能。

其他工具
明怡心理評量資料庫

明怡研究團隊搜尋國外相關的心理學量表,確認其具備良好信效度,取得國外原作者的授權,將量表翻譯成中文版,無償提供非營利用途的專案,幫助了解服務對象或工作者的心理成長與改變狀態。目前資料庫收錄了16個心理學概念 ,包含情緒調節、自我覺察、自我接納、正向人際關係、自我控制、韌性/復原力等。

本資料庫的三大特色 : 量表題數少、無償申請、無須回傳結果。
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和我們申請。
心理評量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