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改變,社會開始改變

我們重視人的內在需求,因為從內而外的變革,才是真正的改變。我們相信回饋的力量,真實的回饋幫助一個人看到自己盲點,進而出現改變的契機。我們努力創造一個有包容性與安全感的環境,在明怡內獲得健康的回饋,安心成長。 我們在乎的不僅是工作能力的提升,也希望每位同仁與夥伴都成為更好的自己,進而展露願意的心,發揮社會的正面影響力!

團隊文化

我們熱愛新知、勇於嘗試而不評斷他人,任何的意見和想法都是有價值的。我們因為從挫敗中學習、從溝通中找到協作方式,因而創造出凝聚力強大的研究團隊。我們理性卻也感性,可以在笑鬧中碰撞出創新的火花,帶著幽默感生活與工作,往往讓我們得以正面看待社會問題,不斷挖掘尋求解答。我們相信共好與互助,才能激發出更多樣的可能性!

認識團隊

核心價值
Authenticity 真誠
我們以真誠之心,
探索善之真理。
Reflection 反思
我們有反思能力,
尋找自我提升之方法。
Discipline 精實
我們研究各領域知識,
有紀律而不間斷的精煉充實。
Humane 與人為善
具有與人為善之心,
真心相信人的影響力。
林可欣
公益贊助暨NPO育成計劃總監
在明怡工作是很舒服的,我感受到一個真誠的職場文化,在這裡可以展現真正的自我,這樣的氛圍下能排除影響自己的障礙,讓我釋放潛能挑戰未知,很開心能在這裡與夥伴們共同努力。
原承君
專案經理
明怡提供了一個鼓勵學習的環境,透過分享和蒐集回饋,我能在工作中反思並共同成長,讓我們支持他人的同時,也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準備好開始改變了嗎?

沒有看到相關的職缺,仍想自我推薦嗎?

聯絡我們

hr@mingyifoundation.org